5月29日是老弟要結婚的日子~原本從醫院安胎後回來就一直住娘家!!

28日這天勢必一堆事要忙 ,想說那27晚回家去好了~~

27日晚上跟先生回家~看看電視晚上11點左右就想說去睡覺了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還沒有很入眠

就在轉身那一剎那,感覺肚子怪怪的怎麼有經痛的感覺

之前有問過表妹跟朋友,都說要生前會有那感覺

心想不對勁~起身去廁所

發現在破水了(11:40 Pm)~~~哇咧~趕緊叫老公

可是當下並沒有陣痛 ,只是有點血絲這樣

打電話去問醫院護理站 ,護士要我過去看看

東西準備一下後,跟老公搭計程車去醫院

結果下車去急診後,水破越來越多~滲出來了~~

後來就坐輪椅上了待產房

護士內診看開了兩指

可是我當下還是沒陣痛~護士幫我裝上胎心音監測器看看子宮收縮狀況

子宮並沒有收縮得很強烈一直到隔天早上約九點醫生來說要用催生,之後才開始入入續續有陣痛的狀況,後來爸媽來待產房等待

我聽老公說我媽在外面聽到我歇斯底里喊~都哭了~~唉呦偎~我聽到也真是心疼~想說不要讓我媽難過!!

越到中午越來越痛~護士又來內診~開了五指而且護士內診似乎感覺是要幫你刺激子宮頸打開很痛很痛

痛到一直歇斯底里的喊~一度快撐不過去~~這過程真的只能大喊歇斯底里的喊才能撐過吧!

護士一直要我不要大喊大叫保留力氣,痛的話就鼻子吸氣嘴巴吐氣~通常只能做到第一二次吧~之後真的沒辦法了~

後來好幾次痛悼一直不自主會想用力大便的感覺,下午一點多子宮頸開了八指,後來護士再內診~~開10指了~~

準備要進產房了~~推著進去產房後~我只記得護士要我施力教我施力對的地方~~不過我還是不行因為真的痛到歇斯底里~~

差不多可能快要生了,請先生進產房在旁陪伴!兩點多生下了我的寶寶~~~還好產程不久~~~謝天謝地~~不過這過程真的很難形容

只有親身經歷過了~才知道那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