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產檢-28週

一樣是一般超音波檢查

醫生看看說寶寶進度有點超前喔...目前是1300g

我聽了有點驚嚇到~

畢竟希望可以控制在比較好的範圍內

畢竟聽說後期又會長的更快

先前沒有告知要測血糖所以下午吃了麵包也沒法測

延至隔天一早-禁食禁水

去了檢驗科領了75g葡萄糖+水開始準備要測-妊娠糖尿病

醫院是用血糖機測量只要手指頭札一下就知道了

第一次測是空腹尚未喝糖水時是-90

喝了糖水隔了一個小時後再測是-168

第三次再隔一個小時再測是-167

後來就去門診等看報告

醫生說有點偏高

我是有點擔心,可能飲食得要控制

看了很多文章也擔心寶寶會有問題

也擔心生完是否自己會有糖尿病

這個月的飲食得要走清淡為主了-甜食、澱粉、蔬果都要注意

不過我沒啥在吃甜食.....不懂血糖為啥會飆高耶

運動~~恩恩~~~我要開始運動了

還有似乎每家醫院測血糖的標準都不大一樣

有的測50g沒過再測100g....我這75g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