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沒品的鄰居吵醒~

貨車開來樓下熄火~但是廣播卻開的超大聲~都知道內容再談甚麼

一看是七點多~

我起身走到陽台對著樓下喊;【先生,麻煩把廣播音量轉小一點】

卻不見人影....後來先生把我叫回去,說算了~

回去床上再賴一下~~結果那人就上車廣播關掉開走了~~

我心裡真的是...!@#%$^

既然被吵醒了~也就準備起身上班去

搭上往常搭的公車,今天特別的是...

一位阿嬤上車後,不知道是否跟司機很熟...

開始說起她的故事....

今年81歲...當年228發生時還是少女 19歲.............然後在路邊撿到一個男嬰......

邊聽她說...我還在腦海裡有畫面出來了~~

一路聽啊聽的~~~

就聽到司機...恩...恩..恩...的回應也不知道是否有沒有在聽...

今天的路程似乎比往常的快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故事聽的關係~~比較不沉悶...呵....

不過...我還是有點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