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即用心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靈感自然而然會找上你!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那就讓生活多一點經驗。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可能嗎?把自己的心思放開吧!處處都有不同的感動!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就像喝到沒泡開的熱茶,溫熱了嘴唇,卻滿足不了你我的心。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驚喜與呼吸就要斷了聯繫。創意好像每個人的隱型祕友,把失色的枯燥填補上隨心意變幻的色彩繽紛。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那就沒有選擇的快樂。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那代表你沒仔細的體會生活,是該為自己找個出口的時候了!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我會用情緒的彩筆,以尖叫作為抵抗,以喧鬧表達抗議,拯救所有被囚禁的想像力。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那天空將是永遠灰色的,淋不到雨、曬不到陽光、聽不到打雷,更看不到高掛在天邊的那道彩虹!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創作少了生命力!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或許不應該去刻意追求創意,而生活的意義在於,勇敢活出自己的樣子。
如果生活沒有創意,就像白開水般…無色無味。
 
語錄來自--創意市集-視覺圖像達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