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年終,終於發了!
當場看到數字時,說實在的很傻眼~~~~~
局然一各月都不到!
而公司給的理由是:今年老闆投資買房子,所以不多湊各整數!
數字的多寡的確令我感到不可置信
但是這樣的理由更令我不服氣
 
事後在找行政談
我說我似乎沒看到我考核成績耶~~評分標準在哪
結果回我:因為公司覺得你確定要走了,他們也很忙,所以你的部分沒有打成績,討論年終給你一各數字
跟公司談離職是按照公司規定提前講~~~我尊重公司的政策卻換來這樣的待遇深感不尊重
公司這樣的對待方式令人感到非常現實及不茍同
原先待到三月底是想讓公司找到人在走,如今公司這麼不懂的尊重跟體諒
何必再待一個月呢!
於是我向公司提出待到二月底,今天我詢問行政時,行政告訴我,公司認為放完年假再待各兩天沒意思
於是想說就待到明天(16日),薪水算到16日!
什麼人性化的公司....根本是各屁...只會說好聽話....公司環境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