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資訊月,讓自己忙的天昏地暗,也讓自己感到疲乏!
近幾各禮拜接到一個案子,想說幫忙的心理就接下來畫!
結果卻是一場惡夢!
客戶也不是很有心要給我們做,只是因為中間有各公會所以不得不給我們承包工程!
客戶感覺有意刁難,業務搞不定又無心想做!
夾在中間的我變的不得不硬著頭皮接!
但是心裏忙的空虛沒有成就!
 
加班為了什麼,業務下班沒多久也就走人,跟客戶要東西也沒有一次齊全,
說東給我講西....我還真是有史以來這麼無力的!!!咬牙切齒
又加上公司每次定的時間沒一次準時,有時都還要利用到假日時間!
這下我所有心理不悅給激發出來,全都宣洩出來!
沒這麼生氣過!勃然大怒
 
員工又不是24小時待命!你說假日來就假日來嗎!
時間訂好配合公司時間出圖談工程,又更改時間,隔天明明假日,未啥我得要配合!
我實在不懂耶..
而且這公司的人假日似乎沒處去老愛假日來加班!!
一個禮拜上班五天是不能好好把事情弄完\嗎?
業務也真的很奇怪!正常上班時間是不能把要確定的東西問設計師嗎?
非得假日猛打電話問!!!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這是效率問題還是公司人心態問題!!!!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