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我一直很想抓住很想維持的一個情誼,再這幾十年能再這樣聯繫很不容易!
曾經說過你是我最特別的朋友,在怎樣都不會想要把這條線放走!
不論我有多忙,都會留意你的動向,即時再忙也都會留言傳訊息給你!
一次兩次三次......很多次傳過去的訊息漸漸沒了回應!
一次兩次三次......心想你很忙很忙吧!
但是我發現不論在傳訊給你,留言給你!還是得不到回應時!
心理真的盪到谷底!
心想這樣的聯繫到底有無意義?
漸漸的我想應該不再把你定義在你是特別的了!
這情誼如果能在維持我很高興,但是沒有那也就算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