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賣場~~~跑去圖書區晃晃
想說很久沒有好好看本書了
看著看著~~~發現這本書帶著有點懸疑的書~~還挺吸引我的!
 
 
一位神秘謎樣的教授,
一道關乎人命的習題,
一場驚心動魄的實驗......

故事的背景是印地安那州鄉間與世隔絕的「溫徹斯特大學」,新的學期即將展開,學生們陸續上網選課,在各式各樣的學科課目中,「邏輯與推理」這門課顯得相當與眾不同──沒有課程大綱、沒有講義也沒有課本,連授課的威廉斯教授也同樣神祕兮兮,網路上不見他的研究教學成果甚至個人照。這究竟會是艱澀難懂的一門課,還是所謂的營養學分呢?

第一堂課裡,威廉斯教授只花了十分鐘說明,這學期他只出一道習題、一件發生在未來的謀殺案──有個名叫波麗的女孩,高中歡送晚會結束後回到家,隔天便不見人影。波麗究竟跑哪去了?

在接下來的課程當中,學生們要好好運用威廉斯教授在課堂上或email寄送的各種線索提示,查出波麗的下落,如果沒有在學期結束前找到她的話,不僅這堂課會被當,波麗也將遭到殺害!

學生們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這似乎並非一道虛擬的邏輯習題,為何教授給的線索竟與二十年前小鎮上發生過的綁架案如此相似?這與威廉斯教授不為人知的過去是否有關?這門邏輯課最後會不會走向無法收拾的失控狀態?

這究竟只是一堂單純的邏輯課,還是一場玩命遊戲?

有空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