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第二十天今天睡比較晚,等待老公送早點來,這兩天老公送吃的都好多,大概怕我肚子餓吃不飽!哈哈~~最近不知道是否肚子有比較大了?昨天開始右腳恥骨似乎有點不舒服?這兩天趁老公在請他幫忙拿NB我推著點滴到樓下1F去連線上網,網路也是不穩定!不過暫時可以解解悶!朋友的訊息我都有收到,只是都沒法回覆要回都斷線~

20110502 第二十一天早上天氣陰陰的,病房看起來還真灰暗!今日中餐跟晚餐都由老公送來!還好有勞工節連假,讓老媽休息幾天!

20110503 第二十二天今日是消毒日又可以獲得短暫自由跟洗澡早的日子,早上不到六點半護士要把點滴管子拿掉發現我右手插針的地方有瘀青跟紅紅的現象,我之前兩手在打時大約都到第三天才會出現這狀況!這次打在右手隔天就出現這狀況,有問護士護士說先觀察如果沒有腫或是瘀青範圍沒有擴大就沒關係,所以忍到今天不過我有跟護士說現在這樣會癢又怕繼續打點滴會腫起來!我可不要再重打,右手血管超超難打的!後來護士就說他去問問看看能不能不打點滴改吃口服安胎藥!還好前兩天表現不錯!宮縮狀況比較好點!今天改口服先觀察看看!我再撐一個禮拜足月應該就可以準備回家了,在家安心待產跟休息!

20110504 第二十三天改口服後睡眠比較會被打亂,口服藥每六小時吃一次!現在不打點滴了,比較自由但也不能趴趴造還是多多臥床休息!多走路肚子比較容易變硬!早上測宮縮狀況不是很好,藥的間隔變成四小時口服一次!下午兩點測的時候還好只有一個宮縮狀況,暫且再觀察!

20110505 第二十四天36周囉今日早上宮縮狀況還好,感覺可能比較適應口服藥物了!早上打給同事請他幫忙處理一些事,後來得知其中一位業務媽媽過世了,一位組員請假照顧爸爸,想說打個電話了解一下組員狀況,結果得知組員的爸爸也剛過世!唉呦偎~老是一直覺的辦公室3F風水不好,事情是非很多~~這段時間又是旺季大家肯定忙翻了,沒想到又有這些消息多少會影響心情吧!!組上剩三位同是再忙還得分擔我跟另一組員的工作!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20110506 第二十五天今早很早就起床了,半夜吃藥都會自己醒來,然後再瞇一下,昨聽護士說應該36W+6D就可以出院了,到時產檢過後再評估是否要帶安胎藥回家吃,讓寶寶待在肚子成熟點再出來!這幾天感覺人變呆呆的,吃飽睡睡飽吃,好像都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一直很想趕緊回家,老公就說不要一直老是想回家在醫院好好休息安胎,大概他想我回去一定是靜不下來東弄弄西弄弄得,在醫院反到他會比較安心!

20110507 第二十六天昨晚比較好睡了,最近宮縮的感覺是酸酸的心跳加速,這不知道是啥原因,產檢到時再問問醫生,假日老公會來顧可以請他幫忙拿NB下樓試著連線看看,可不可以上上網!晚上十點多,一位媽媽在待產~在病房內的我就可以聽到那哀嚎聲~好恐怖喔~~不知道自己生時會是啥狀況~

20110508 第二十七天今日是母親節,沒法跟老媽和妹妹他們去聚餐,只能在醫院度過,最近機器測宮縮狀況,還是一樣小小的坡度不大,護士說我逐漸足月了,所以尚可接受範圍,這樣看起來我應該再5/11可以出院吧!回家繼續安胎待產!順便看看有啥還沒買的準備準備了~~

20110509 第二十八天36W+4D下午產檢寶寶重2500公克,還好夠大!問醫生評估這樣我回去後有無必要再拿安胎藥?醫生是說逐漸足月了,可以不要拿藥了,後續就讓他順其自然囉!想想也好~要不然待在醫院要一個月都一直在用藥,雖然對寶寶沒啥影響但還是會擔心!昨傍晚測的宮縮很安分都沒有耶~~好險好險~

20110510 第二十九天36W+5D這兩天天氣超好的,感覺上外頭應該很熱,太陽炙熱,待在醫院裡面都不知道外面的溫度,昨天先生跟老媽在討論說我出院還是暫住老媽家,他擔心萬一我要生了,他上班來不及回來,住老媽那還有人可以照應也比較放心,我媽也說這樣他也比較放心也不用跑來跑去!想想也好

20110511第三十天36W+6D今天待滿了~~可以出院了~~不過還是拿了兩天安胎藥吃,能再度子裡一天是一天囉~~希望藥停了,寶寶不會急著要出來~~再熟一點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