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住院第八天逐漸有點耐不住!跟妹妹男友借NB有電影可以打發

時間,可是沒網路感覺與是隔絕又少了娛樂感覺很無聊,很想回家休養
又思念老公~這時有老公的陪伴應該很好

 

20110422 第十一天我的劑量何時可以調降還是可以改口服?自己感覺狀

況好很多為啥不能回家調養?出院時間沒一定讓我感覺焦慮心情也不是很

好!好不自由!

 

20110423 第十二天原本今天早上測胎心音就可以評估計量是否可以調降

?結果寶寶很不安分!動來動去還是有規則宮縮,難道想回家的希望真的

渺茫嗎?

 

20110424 第十三天今日是點滴換手打的日子!獲得短暫的自由及洗個舒

適的澡,原本打左手換右手,結果右手不好紮針護士扎了三針還是沒辦法

,有一針還是打在手背(有夠痛的)第四針後來換護士打還是打在左手上,

算算兩隻手共有五個針孔,折騰死了!中午過後是訪客日,學長同事朋友

都來看我,心情好很多也很開心,謝謝大家的關心!今日寶寶也安分許多

可能是爸爸回來了!有乖一點了

 

20110425 第十四天早上十點醫院有衛教課─寶寶洗澡及臍帶護理還有哺

餵母乳!果然聽了有收穫!下午產檢34週+4D寶寶2100公克有點小,胎位

有點高,傷腦筋!寶寶的小蛋蛋發育正常!呵呵~~下午三點多總算把劑量

由14滴調降到10滴!有進步了!爸爸回來果然有差!!

 

20110426 第十五天早上測胎心音寶寶很會動,波度亂七八糟的!病房剛

好在產房旁,早上有媽媽要生還可以聽到那淒厲的叫聲好恐怖~~不知道自

己要生時是不是也會叫得很慘?今天真有股衝動想拿NB下樓連wifi看看~~

可是又坐不久,NB又重!可是我好想上網啊~~

 

20110427 第十六天凌晨被一隻臭蚊子給吵得睡不著,也打不到!就已經

不好睡了,還這樣被吵,昨天凌晨也有媽媽在生產,這兩天都聽到生產的

慘叫聲,本來不緊張都聽到會緊張了~~日子一久整個人都懶懶的...整個

人都放空,不是躺在床上看電影就是睡..如果可以就出去病房外走廊走走
...躺在床上看著天氣這麼的好都沒法出去玩~我看還是忍著點乖乖的~讓

寶寶再肚子理好好發育完整再出來吧!

 

20110428 第十七天今早吃的好飽,叫了一份鮪魚蛋起司三明治,真是營

養又飽足!只是這樣一吃熱量不知道是多少?這兩天飽飽的活動力好像沒有

像之前這樣活躍,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明天在觀察看看好了
這個禮拜老公這樣下班回家吃飯再來陪我,感到很窩心~心情很平靜!還

是有老公在身旁陪伴感覺比較好~最近這幾天不知道胎心音測驗是否有比

較穩定?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家去!老媽叫我多念經,真的有時要好好念一

念讓寶寶可以穩定讓自己可以回家休養安胎!

 

20110429 第十八天好多事都沒弄,只能丟給老公去處理,這段時間就麻

煩他幫忙處理一些事,不過算算也真快!感覺剩沒多久要生了,到時生了

也能不啪啪造~今天宮縮狀況不是很好,早上測胎心音跟傍晚測的胎心音

都有規則宮縮,而且波度還算大,有點沮喪!這兩天有宮縮時發現心跳會

加速,還會發熱!唉呦~感覺安全周期就快到了,我不要住院住到生!寶

寶你要撐著點,時間還沒到!下午表妹一家人來看我,順便拿了一些東西

來,真是感謝!

 

20110430 第十九天今早要換手打點滴,很怕又找不到血管又要多挨針,

第一針打進去沒有回血,第二針換人打還好有打到,今天挨兩針!不過好

痛喔!點滴打久手都會腫脹!今早天氣似乎不大好,陰陰的沒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