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三月底走人,心理似乎放下一顆石頭一樣,頓時輕鬆許多
踏出這步思考了許久
但是我覺得還是提出對我是好的
我的心情心態比較輕鬆快樂
 
跟公司談了離職原因
公司能夠體諒這是我欣慰的部分
不論是否真心體諒
至少我想公司知道了一些問題
對我來說人為因素大過於公司政策問題
 
我想公司環境是讓員工決定去留的主因吧
這是離開的原因之一
 
第二原因則是覺得自己從大學畢業後發現真正接觸書本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唸的東西幾乎沒有
發現自己內在有點空洞
有點沒內容
 
覺得這樣的情形讓自己有點慌有點不知所措
不想自己停留在原地
趁離職休息一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有內容一點
有控多多讀文章
讓自己博學多聞點
不要一直在井底看天
我想休息的這段時間要好好利用利用
加油~~~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