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似乎有種樂在其中的感覺,圖畫的很開心也變的很用心戴太陽眼鏡
聽到人家的稱讚或是好不容易擠進名額再爭奪第一第二時,那種成就感油然而生歡樂派對
最近才比較在設計上變的比以前似乎有興趣了,很想把攤位變點什麼出來!彩虹
不過逐漸也覺得自己似乎好像少了國際觀,還是會有跳脫不了制式攤位的想法設計
 
想想有機會去國外,感覺是真的很不錯!
設計就是要多看多想多點心去思考!!沉思
從大學2000年一畢業踏入這行至今,雖然本人老是一直換公司!
但是還是本行,曾經有想過做室內,但又覺得自己功夫不夠工程方面更是不了解!
這樣似乎有點貿然,再加上可能同一件案子花時間長,自己耐不住性子!
想想還是乖乖在展場界也不錯啊!道時又可以伸出觸角碰一下店面碰一下櫥窗,又多變化!
有空看看以前的作品到現在,圖的確有在進步!(自己褒獎比較不會害羞拉)
接的案子也越來越有挑戰性!
明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國出差!有機會真想出去看看!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