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6/13去中壢監工,看SONY店面進場!
這次東西比宜蘭那次少,但是這次可以好好的看看木工師父及水電,玻璃怎麼配合安裝的
每天早上6點10分起床,6點45分出門撘著1005車次前往中壢,來回三天,我到還真沒好好看看一路的風景
因為上了車吃了早餐就開始打起盹來,然後一路睡到中壢火車站!再搭計程車去工地!
連續三天,說真的還真有點累~~~呵呵
不過這幾天跟師父們比較熟,以後也好配合比較知道師父做事方法也比較有默契了!
其實這樣偶爾出來監工跟師父博感情其實也不錯~~~說說笑笑的日子也過的快活點~~~
其實木工師父都不錯說,有的看起來兄神厄煞的,但是一開口真的會讓你笑掉大牙,
有些師父以前是混過的~~可是現在都還挺幽默的~~~感覺還不錯~~~嘻嘻哈哈的~~~
 
這次進的店家,說實在的頭家感覺不是很好~~~口氣問題及臉色問題,喔~~~還有是有那麼點小氣~~~
去了三天也洗了三天三溫暖~~~~悶熱到不行~~~硬是不開冷氣!!!
這幾次下來其實也慢慢比較不排斥店面的東西了~~~慢慢的或許可以自己去接看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